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想念

想念2011/08/17 長榮飛機上  


親愛的寶貝

當我看見你臉頰上的雙行淚水

我摒住呼吸試圖冷靜

但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不是說好不哭的嗎?


親愛的寶貝

當我將手機的SIM

交付給你時

我知道生命中有個東西

徹底被剝離了


飛行器內

轟隆隆的聲響

窄小小的坐位

機長熄燈假裝是黑夜

我卻睡不著


親愛的寶貝

我終於可以好好正視

你給我的禮物

我終於可以慢慢吞食

你為我留的眼淚


親愛的寶貝

你怎會儍的說出

要我記得我有個家在三重

多麼令人心碎的提醒


親愛的寶貝

我們是最好的推銷員  

也是最好的演員

但你怎麼可以哭的比我兇

我會再回來

只不過會變成一個繳械的業務員


親愛的寶貝

我結婚時你哭

我生小孩時你哭

我現在要飛住另一個國度

重新開始  

你哭更兇


親愛的寶貝

你湧泉般的淚水

你魂不守舍的眼神

我要拿什麼回報你


親愛的寶貝

當你說你會用三之一的思緒來想我

而我只要用一點點一點點的腦力來想你

因為我的愛要分給很多人

暗地裡自慚形穢

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

佔了這麼重的位子


親愛的寶貝

別哭好嗎?

打從我是那第一名的精子

和等待的卵子結合那刻起

我就是個勇者

要有不一樣的人生

總要有人先冒險


親愛的寶貝

請為我拭去臉上的淚水

有你滿滿的愛

我知道

前方沒走過的路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