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錯過

攝影師:孫業嶸老師

--自恨尋花到已遲,如今水落花狼藉--


我來了

你走了

你來了

我走了

綠意盎然的公園

碎石鋪路的小徑

有你年少嬉戲的身影

有我青春懵懂的煩惱

你疑惑的問

為何沒遇到我

我想我們確實是相遇了

在你我不知的轉身

你吸入我呼出的二氧化碳

我親吻著擁抱過你的微風

我們聆聽著

看似小溪又像大排水溝的水流聲

你高中  我國中

你的輕狂

怎會注意到

我轉世後的稚嫩

七十年代耳齊的髮型

厚重的眼鏡後

藏著看似冷漠的羞澀

你確實是錯過我

在那對的時間

不經意的空間


2013/12/14 Angel H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